我在華友聯幸福JIA的居家彩繪冒險!

話說回來,自從我搬進了華友聯幸福JIA這個充滿活力的社區,我的生活就充滿了新的色彩。每當我看著那些逐漸喪失光澤的牆壁,總是想著要給我的家帶來一些新鮮感。於是,我決定讓我的小窩重新焕发光彩。

我在華友聯幸福JIA的居家彩繪冒險!

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,我在社區的布告欄上發現了「華友聯補漆活動」的廣告。這個活動在社區中非常受歡迎,我立刻在華友聯的App上預約了補漆服務。這項服務安排得非常貼心,提供從10月至11月的預約時間,補漆則安排在11月至次年1月。

我在華友聯幸福JIA的居家彩繪冒險!

預約那天,專業的補漆團隊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前。他們的技藝高超,效率驚人,不僅將牆面恢復了往日的風采,還傳授了我許多維護牆面的小竅門。看著他們專業又認真的態度,我深深感受到了社區對我們這些居民的細心照顧。

當一切完成後,我驚訝於我家的翻天覆地的變化。那些曾經普普通通的牆面,現在充滿了活力和色彩。這不僅僅提升了我的居住品質,更是對華友聯社區服務的大大肯定。更令人興奮的是,得知郭彥均先生竟是這次活動的嘉賓,這讓整個經驗更加難忘。

此外,華友聯App商城真是一個驚喜連連的地方。從別出心裁的薯片桶到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,商品種類繁多,創意無限。這些商品不僅實用,還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。

我在華友聯幸福JIA的居家彩繪冒險!

經過這次補漆活動,我對華友聯社區有了更深的認識與感情。這不只是一次簡單的居家改造,它更像是一次對社區生活的全面探索。華友聯不僅滿足了基本的居住需求,還在每一個細節上顯示出對居民的深切關懷。這次補漆活動不僅讓我的家換上了新裝,也讓我對未來的社區生活充滿了期待與幸福感。

LINE@ID:@dks5025f

華友聯集團:

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?page_id=2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wb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